东序

【童心bg】(移花宫弟子)第三十一章

 龙泽山庄的门被碰的一声撞开了。

找人两天无果的众人刚好在龙泽山庄齐聚一堂准备商量下一步怎么办,谁知道童心白着一张脸抱着昏迷不醒的花月奴就这样出现在他们面前。

“隐修!快点看看月奴为什么还醒不过来?”

“天哪,月奴怎么弄成这个样子了!”童战惊讶极了,“童心,这是你下的手啊?”

“哎呀,二哥,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童心根本没时间理他,见隐修不在这个房间就抱着花月奴打算挨个房间找。“隐修!隐修!”

童战听到他喊自己二哥直接楞在原地,前几次不论是什么时候见面,童心和他都是一见面就打架,五年之后他再也没叫过自己二哥。

他,他刚刚没有听错吧,童战条件反射的看向天雪,天雪走过来握住他的手笑了笑。

尹天雪冰雪聪明,看到童心抱着花月奴冲回龙泽山庄的时候她稍微动动脑子就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童心,你别着急,隐修今天说要去采集一种珍贵的药材,早上就出去了,估计现在应该到山庄门口了。”豆豆看此时此刻只有她能站出来了。

“我去找他。”童心二话不说抱着花月奴往山庄门口去了。

“喂!童心!”

豆豆来不及叫住他,看着他神秘莫测的身法,道:“童心的功夫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童心本就是这一辈天赋最高的,而且自从尹仲为他开了天眼之后,他的法术天赋也被激活了,如今这种身手不过是水到渠成罢了。”月牙不知道从何处走出来。“倒是月奴的情况开起来很糟糕,我刚刚匆匆瞥了一眼,像是武功全失的模样。”

“对,其他的以后再说,我们也追过去看看月奴怎么样了!”

——

房内。

“隐修,这么久了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啊。” 童心看着隐修又一次把脉:“到底怎么样了你倒是说说啊,你都把了这么久了。”

隐修瞪他一眼,童心别开头。

“我明明已经用法术治好了她的伤,为什么她还是醒不过来?”

“她身受重伤又自费武功,哪里是这么容易好起来的,你别在我眼前晃悠,我把这个药方给你你先去煎药,她这个情况要慢慢来,我又不是神仙,不能一下子搞定的。”隐修想赶紧把童心打发走,说实话花月奴的情况他是真的没遇到过。

而且非常糟糕,非常非常糟糕。

他不知道该怎么和童心说。

童心看出了隐修有什么难言之隐,他又目光缱绻的看了一眼床上的花月奴,他接过药方:“隐修,我不是当年的童心了,你可以把真实情况一一告诉我,我会有自己的判断,我先去煎药,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可以通通告诉我。”

隐修听到童心的话,看他翻窗户出去的动作利落干脆,没忍住叹了一口气,他要怎么和童心说呢?

“哎……”

豆豆她们都自觉的在门口等着,把空间就给了童心一个人,但是并不代表他们是聋子,豆豆这些年虽然成熟稳重了不少,但是本性还是没有变的,她又气又急。

“你要是早点想起来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童心听到她的话眼神一片黯然,垂着头跑的更快了。

“豆豆,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童战劝住她,“等一会儿看隐修怎么说吧。”

“我就是气不过嘛,”豆豆这样倒是有几分当年的模样。

失去了智慧,善良以及记忆的童博也已经逐渐找回了过去,虽然他还有点不明白,但是他走到豆豆身边:“豆豆,谁惹你不高兴了,我去揍他!”

“你还说,”豆豆看着童博现在单纯的模样,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的好三弟童心咯,以前童心做事就不着调,好不容易聪明了,做事却更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她突然抱住童博:“还好你没变成童心那样。”

童心走进房间内,隐修一边摸着胡子,一边看着他。

“隐修,你就别卖关子了,说啊,到底情况如何?”绕是童心现在聪明机智,也架不住隐修这种欲言又止啊。

“她武功全失……”

“我知道。”

“经络也不太好……”

“我也知道。”

“你都知道了你还问我?”

“所以我问的是为什么她还没有醒过来啊,我帮她疗过伤了,应该是保证内伤外伤都已经痊愈了,为什么这样还是不能醒过来?”童心着急地问。

“啊,那你早说嘛,因为她不想醒过来,所以就没有醒过来啊。”隐修这才松了一口气,开始叨叨道:“不是我说你,童心你和小月奴到底是搞什么啊,她这个情况就像是被下蛊了一样,意识被困在了某个地方,出不来了。”

“你早说嘛。”

童心语罢身体往旁边一歪,整个人已经施法跑进了花月奴的意识层面去了,隐修连忙接下童心,却没想到他这几年长得这么壮了!

“哎哟,哎哟!童战!童博!快来搭把手!”

本就在不远处等着的兄弟二人听到隐修的话之后连忙冲了进来,至于童战如何和他们解释童心使用的法术那都是后话了。

——

雾很大,是他从来没见过的地方,穿过绿色的雾,是狭长的峡谷,两边的高山杂着一条长长的路,风中传来了熟悉的香气,他来不及多想,就顺着路走了进去。

尽头豁然开朗,是一块巨大的盆地,隐约可以见到中央有一座高耸的建筑,金碧辉煌很是耀眼,童心环顾四周,发现距离自己最近的是三座桥,桥下面是一条河,似乎将整个盆地围了一圈,上面栽种着他未见过的莲花品种。

他眼神一凛,这个地方的气味,好像有些致幻的效果,他将呼吸转变为龟息,小心翼翼的穿过中间的这座桥。

这里的宫殿巍峨,而他方才使用轻功的时候看到这里的建筑一共有五处,高处看像是一朵梅花,这里的主人想来很喜欢花,走过桥梁之后发现地砖已经变成了玉石,更加显露了主人家的富有。

他往前走去,心中对这个地方却有了一些猜测。

“月奴?”

他的声音仿佛在这座死寂的宫殿群激起了千层浪花。

“快来人啊!有男人擅闯移花宫!”

是女人的声音,很多女人,突然从各个地方出现了,童心连忙在宫殿上方穿梭,看来他想的没有错,这里应该就是月奴口中的移花宫。

“各位姐姐可知道花月奴在什么地方?”

月奴也来自移花宫,如果这些人是月奴的亲人,那么他不能伤害她们。

“呸!这个男的居然还认识花宫的叛徒,果然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快抓住他,送给大宫主处置!”

可是她们一直穷追不舍对自己来说也很麻烦,而且,叛徒?为什么是叛徒?

他看着那群女子,都是面若桃李,可是却十分不讲道理。他发现这些女子在追踪的是否都有意识的避开了最中央的那座宫殿,他想了想,直接闪身进入了那个宫殿,进去之前他看到牌匾上写着:冷烟曦池殿。

评论